Sunday, May 10, 2009

我的初tag..

遊戲規則:

1、被點名的人在我空間將這篇文章轉載到自己空間中,然後在編輯,刪去我的答案,要在自己的Q空間裡寫下自己的答案,然後加上自己的問題,傳給其他人,列出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通知對方被點名了,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
2 、這個人要在自己的Q空間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問題的,並且再想一個題目傳給其他個人,讓幸福的遊戲繼續下去。

3 、不能回傳,否則犯規!

4 、被點到名字的人將得到大家的祝福,並且所有的美麗願望都會在不久後實現。


被点者:cola, wen, sjxunnmin, pspak (如果你们要回我。。最好是回拉~)

♥. PART ONE
Q01、你的大名?
A:shang^^liwei^^ ==

Q02、你認為什麼才算是真正幸福?
A:做自己擅长己喜欢的事。。

Q03、你們覺得友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,為什麼?
A:友情比较实际。。

Q04、你相信天長地久嗎?
A:不懂也。。赫赫~

Q06、你現在過得快樂麼?
A:快乐,因为现在的我无忧无虑。。哈哈~羡慕吧。。

Q07、如果有秘密,你真的會做到坦白的告訴對方嗎?
A:什么叫秘密?就是不能说的。。

Q08、喜歡小Baby嗎?
A:喜欢!!!超可爱。。天真无辜的。。像秀秀。。^^

Q09、覺得友情是永遠的麼?
A:当然!!!

Q10、希望自己多大結婚?
A:遇到适合的就结。。

Q11、你會為他做自己從來不會做的事情?
A:是道德的话。。会吧。。

Q12、你覺得女生捲髮好還是直發好?
A:看脸型吧。。

Q13、最想去哪裡旅遊?
A:韩国,日本还有台湾。。我的dreamcountries 呀!!

Q14、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?
A:有纪念价值的事。。

Q15、如果愛一個人,是不是要拼命挽回TA?
A:不会,他幸福就好。。

Q16、看到天空你想起的第一個人是誰?
A:五个可以吗??东团。。

Q17、你會愛TA一輩子麼?
A:纠结着谁是他== 认定是他的话就会。。

Q18、喜歡你的人和你喜歡的人,你會選哪個?
A:喜欢我的人。。哈哈~

Q19、你會以何種方式表現你對他(她)的愛?
A:深深地爱着他。。爱护他。。呵护他。。

Q20、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?
A:静静的看他的睡相。。发现从前没看过的

Q21、如果你想痛扁一個人,你希望那個人是?
A:我很善良。。不会扁人。。哈哈~

Q22、你會後悔過自己的決定嗎?
A:会。。不过是芝麻小事。。

Q23、現在最迷什麼?
A:东方神起男人。。哈哈~金俊秀!!!

Q24、你是好孩子嗎?
A:肯定不是。。常让父母担心呢。。TT

Q25、覺得愛情和麵包哪個重要? 面包,金钱比较实际
A:面包。。民以食为天。。娃哈哈~

Q26、如果你失戀了你會怎麼樣?
A:没恋爱。。所以没失恋过。。haiz

Q27、如果你的BF(GF)經常不回家的話,你會怎樣?
A:为什么不回家呢???

♥. PART TWO
01、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?
A:micky.n.han (多亏你呀。。我的第一次。。)哈哈~

02、你們認識多久呢?
A:认识?不懂窝。。在论坛一直留意到她。。哈哈~

03、TA對你來說重要嗎?
A:重要啊,朋友都很重要。。

04、你與TA的關係是?
A:仙后和仙后。。哈哈~

05、請問TA的興趣是?
A:一定是micky吧。。哈哈~

06、你覺得TA的個性如何?
A:没接触过。。== 不过会慢慢了解对方。。

07、TA在你心目中是幾分?
A:erm...==

08、睡覺前第一件事?
A:听东团的歌。。看看手机上的秀秀屏幕。。闭上眼睛。。希望会发梦到东团。。哈

09、你的偶像?
A:东方神起!!

10、你喜歡的季節?
A:秋天和冬天。。喜欢冷天气。。不喜欢流汗。。

11、你打工麼?
A:从来没有。。== 赚爸爸的钱算吗??

12、打工次數?
A:==

13、你想去的國家?
A:韩国,日本,台湾。。我爱血拼^^

14、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?
A:骗我的人

15、你會抽煙麼?
A:一定不会。。很臭。。牙齿也会黄。。肺会烂。。

6、你會喝酒麼?
A:想要品尝美酒。。

17、你常哭麼?
A:nono~

18、你常笑麼?
A:常常。。很多人说我“siao"的。。TT

19、你喜歡去哪玩?
A:那里都好。。有朋友陪就好。。

20、去玩時喜歡自己一個人去麼?
A:不喜欢。。一定要有人陪我聊天。。哈

21、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?
A:现在就是假日。。十点吧

22、今天的天氣是?
A:热。。风扇开得很大!!

23、朋友和情人你會選?
A:朋友对我很重要

24、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?
A:机会

25、你很自戀麼?
A:三个字。。超自恋。。穆阿哈哈~

26、這問卷多不多?
A:超少的呢。。@@

27、要怎樣才能讓自己好過一點?
A:出去和朋友逛街,上网看东家男人们。。听歌。。读书充实自己

28、生日想得到什麼禮物?
A:随便。。都好。。只想要得礼物。。娃哈哈

29、喜歡吃冰麼?
A:喜欢。。很喜欢咬冰

30、現在幸福嗎?
A:算吧。。能买到东家全部的专辑单曲更幸福!!

31、最在乎的哪幾個朋友?
A:全都在乎!!不过有朋友complain我不够sensitive..TT

32、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?
A:床跟枕头

33、最常夢到什麼?
A:怪梦。。不过最近梦到uknow hero n max..micky n xiah 不在,因为秀秀受伤了。。大米照顾他没来我的梦。。娃哈哈~米秀嘛。。

34、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?
A:精神出軌是什么??华语烂。。TT

35、你認為人生的意義是什麼?
A:活得快乐。。活得有意义。。

36、聽什麼歌一定會流淚?
A:没因为歌哭过

37、如果沒有朋友你會怎麼做?
A:去认识朋友。。没朋友我不行。。

38、如果我不見了你會怎樣?
A:找回来!!!哈哈

39、地上有一張100和50的鈔票?
A:两张都拿。。贪心。。150 可以买很多东西了!!

40、現在時間?
A:晚上11.39

41、目前最喜歡聽的一首歌?
A:一首?说不出。。要看心情

42、目前最想說的一句話?
A:金俊秀要赶紧好起来!!脚伤不要有后遗症!!!米秀hwaiting!!!

43、目前的煩惱是什麼?
A:脸上的豆豆。。TT

44、今天中午吃什麼?
A:maggie mee plus secret recipe cheese cake..wahaha~ weird combination..

45、賤的程度分幾級?
A:賤,很賤,非常賤。。

46、做壞事了怎麼辦?
A:担心。。希望得到别人的宽恕

47、什麼時候才會有工作?
A:有人要请我的时候

48、什麼時候才會打到驚魂書?
A:什么是惊魂书?根鬼有关?

49、客戶呀你在哪裡?
A:这是什么题目??

50、開心的笑是不是很難?
A:不会。我常开心的笑。。我是很容易就满足的人。。

51、我們一起開心的走下去,好不好?
A:OK! 很好呀!!

52、有沒有崩潰的感覺.?
A:有。。用了好多时间。。不在行用华语打字。。

53、你們知道最遠的距離是什麽嗎?
A:不懂。。哈哈

♥. PART THREE
54、我的BGM好听么?
A:什么是bgm?

55、你的皮包里有什么?说说吧
A:身份证,驾驶执照。。钱。。东方神起08年历。。==

56、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?一个而已啊
A:不会答。。很难。。哈哈

♥. PART FOR me
阿笔的问题:啥东西是你喜欢吃的呀?
A:超爱日本料理。。吃韩国料理会很兴奋。。

part for u..
想过未来想做什么吗?

终于。。拍手鼓掌一下。。太有成就感了。。

~ end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